預期跟我說他幫我一次帳滴事~感動~~~~~~~謝謝你~~~~~~~~~

我很希望能多學一點幫到你滴忙 可是你似乎都一直覺滴我做不好

sorry…結帳真滴還是不太行 我會跟計算機再混熟一點滴~

希望我要努力改調臭脾氣滴習慣 跟愛亂開玩笑滴態度

降子又時候看起來真滴太浮了

今天跟預期說一說,發現她很細心喔~

為大家想到很多,不論是店務 業績 休假….

慢慢發現他雖然嘴巴不會說一些好聽的話,可是他真的很好~

說話直接,不會拐灣漠角,他是一個挺真滴人~

她說我不太有耐心這點我承認….唉......

I will do better…真的很不好意思….費改進滴....

像教我退貨滴時候,跟我說太多細節真滴會忘記,所以會想知道重點@@

不過仔細想想,一些細節過程也許是更重要滴,常常我們會忽略一些小地方,以為做完就好,不過小地方卻可能需要花更多力氣來完成,

跟他們比起來….我真是粗神經@@

可以的,一定可以記得起來,一定可以更快~~要相信自己~J

真的好謝謝她今天願意跟我說這麼多~發現自己真是笨蛋

如果沒遇到你們…,我在別滴地方工作滴話應該會被罵得亂七八糟滴吧….

跟你們一起工作真的很幸運~願意這麼照顧我~又很有耐心的教我~

我承認我有時候真滴很笨,讓教我的人很為難

想到以前在打工的地方,添了這麼多麻煩真滴粉抱歉

當店長真的很不容易以前真的是太天兵拉@@

當自己在那個位置的時候,才會真正發現有多辛苦~

不過我絕滴我應該還是會很天@@但是我會很盡力部要做錯滴~喔呵呵

加油~~~笑一笑沒什麼過不了滴~~~哈哈哈哈哈哈哈

u 7常說:她只相信做出來的,光說她不相信

沒做到就不要把話說得太滿~等作到了再說吧~~呵呵

其實有些事真的不能只單單看表面~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