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活動又結束了

新的活動又出現了

今天有遇到好會員,有 一位是媽媽來買花茶~

人真的很可愛,生了兩個兒子 都很帥喔 題外話 哈哈 

她每次來都很喜歡跟我們聊天,說說她怎麼帶小孩ㄚ~等等之類的

她說女人即使結婚後也要在家裡扮演重要角色,就是要讓老公覺得是需要你的,

所以即使結婚了,建議還是要出來工作,有一份謀生能力,

不知道為什麼大姊雖然是侃侃而談,有說有笑,但有一種語重心長的感覺

就像是說她曾經經歷過這些,希望女人不要放棄自己,

其實她說真的很有道理,當女生不容易,結婚後要照顧孩子 要工作 要照顧老公 要打掃家裡

還要把自己得臉蛋跟身材維持在絕佳的狀態,整個很忙~是不是!!

男生當然也很辛苦,在外要忍受公司的壓力,上司的催促,

心理跟生理的壓力都很大,回家又不能大哭之類的,當然要哭也行但只限落淚~

不然就失去man的fu了

但最重要的要互相尊重,就像大姊說的女生即使結婚也要把自己打理的很好,

聽到這裡就覺得婚姻真不容易,

加上彼此的相處摩擦,達到平衡點會是門很大的學問。

 

假設 今天跟一個人同居了 很多的生活習慣 作息 飲食

即時有遇到生活背景相似的,但是也都比須透過摩和跟相互的體諒,

加上人都有脾氣,所以一方生了火,另一方就要停火,

所以退一步真的很重要,如果他是你願意相處一生的人的話,

有個老伴可以聊聊天、說說話,不也是一件很好的事,

最近上班發現一個人買東西的習慣跟個性幾乎可以畫上等號,

常常要想很久的人就一直是那樣,買東西都會先列清單就是都會準備好,

會跟服務人員說謝謝的或是微笑的,基本上就是好客人,就是一股同理心嘛

一副我就是大爺,一副質問的語氣,沒給店員好臉色看的,一定是人緣超不好,哈哈

除非你今天遇到一位很機車的店員,那我也建議就是快速離開那間店,

不要因為一個無聊的人就壞了一整天的好心情

 

像我今天早上打電話去訂了早餐,到了店裡去拿早餐的時候,店長說:不好意思,我忘了!

然後我很無奈的說:算了.....(就離開換家早餐店)

已經是第二次了 如果老闆當下說:真的很不好意思,太忙了,立刻幫你作一份

那降子我願意接受,總之,降子實在很傷我心

so 我決定不在去那家光顧了

因為降子我發現了另一家很好吃的早餐,那家的蛋餅很好吃ㄝ~

是我喜歡的 不會乾乾的 重點是紅茶不會死甜 也好喝

所謂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