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放假~所以不想睡太多~於是十點多就起床了~
整理一下下,就先出發去一下銀行用一下存簿,
然後去阿新看看十樓特賣會,其實是想看看有便宜滴咩?
結果買了一組出乎我意料中低床組,因為有送抱枕、棉被...又是雙人滴....
就降子帶他回家了,是用我滴拉風小50載滴~預期說怎麼可能載得回家~
ya~可以滴~我真滴好會搬東西拿東西喔~呵呵呵呵
不過這也是訓練出來滴~因為搬家搬來搬去~都要自己來~so...哈哈
新滴床組是紫色跟桃紅色滴~本來想買米色~可是又想到地板是米色低了...
又很喜歡她滴顏色~喔喝呵呵.....我想這就是第一直覺唄~
阿~我要等到下星期才能跟他相會~哈哈
買了床組後,就不能在亂花錢了~因為這個月低娛樂費已經沒嚕~
現在好好存錢~恩恩 趁現在年輕~阿己 阿母你們部要擔心~
因為我過得很好~也會好好照顧身體滴~
只要吃飽 睡保 都會很ok滴拉~哈哈哈~(覺滴好像一種動物喔...呵呵)
現在好想睡唷~這種天氣好適合睡覺喔~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