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看完詭絲後滴感想~很妙吧~哈哈哈
以前我都好怕看這些恐怖滴東西~因為越不敢看就越怕~
每次一到最恐怖滴地方,哈!我就會把眼睛遮住,所以...
恐怖片最精采嚇人滴片段,就降子被錯過拉~喔呵呵呵...
看完這部片,就在想恩~愛的力量真的很大~
因為那種愛是很單純 很簡單 很直接 很堅持滴...
不管是媽媽對小孩滴愛 或是張震對她媽媽滴愛 對她女友滴愛
只是想一起好好的過生活 回到最原本
幸福就是能夠跟自己愛的人一起簡單滴過生活
不單單是用錢 物質上就能滿足滴
物質滴欲望是永遠無法滿足滴 可是要拿很容易
心靈上滴滿足很容易就能滿足 即使是一件小事情(可能喝了喜歡滴綠奶茶~呵)
或是別人對你做了一個貼心滴小舉動~
要獲得也很容易 可是比起物質上滴 感動 感受也更多
有時候 會想自己到底是那個定位滴人
不知道 也許兩個都有吧 降子才能balance
說不喜歡買東西 衣服 那是騙人滴 想買就是想買咩!!喔呵呵~~~



愛的力量

詞:F.I.R./謝宥慧/林志年 曲:黃漢青(F.I.R.)

什麼讓我覺得自己好獨特
每天都快樂
那是上帝施下愛情的魔法
甜蜜又深刻
幸福打滿分 因為你那麼認真
因為我獨一無二 啊...

心電感應透過我們的指尖
強烈不斷電
是你對我施展愛情的魔法
感覺好新鮮
牽著你的手 不想再浪費時間
我要跟你去探險 啊...

有愛的力量 想像會發光
就讓我們一起擁有幻想
一起飛翔
勇敢打開充滿魔力的翅膀

甜蜜的力量 眼淚都蒸發
就讓我們一起放肆瘋狂
世界閃亮
沒人能抵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