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一位小姐打來,劈頭就罵說:小姐,我朋友說她已經拿到百里香了,
為什麼你們沒給我!!!

可是他朋友不可能拿得到阿@@因為百里香缺貨多時~進都還沒進~哪來的貨阿??不過我覺滴一定其中他們有誤會~因為他們是那種個性很急~
事情都不問清楚就先罵完再說滴人~從這件事情學會...
一定要很~~~千主婦萬叮嚀~~~跟客人說明清楚~~~而且儘量不要欠貨
有時候有些客人真滴很沒理性,可能是自己搞錯...唉...
不過客人最大摟~服務業就是降子~最快滴時間wan u傳了道歉滴簡訊~
也寄了萬用卡表示我們滴最大的誠意~希望胡小姐不要再生氣了...
唉...明明她自己也是服務業滴...@@真是滴...
其實剛開始我聽到真的好生氣喔~因為事情沒搞清楚就先罵人~
她朋友應該是騙她滴...因為貨就是沒有@@怎麼給阿...
生氣完後,想想算了...跟這種人生氣真是降低自己滴格調...
那天早上剛好看了一句話:「面對他,接受他,處理他,放下他」
恩~況且那位小姐是對事是不對人~不過這世界怪人真多

真正有道德理性滴人越來越少了~
冠冕堂皇滴大道理也許太over~可是基本做人道理也要明白吧~
wan u感覺出她滴心情應該不太好~不過她說ok可以處理滴拉~
其實也辛苦她~也很可憐~其實那組客人市我跟她一起接滴~
應該要客訴也是我們兩個一起~wan u卻說就衝著她就好~
覺滴有點sad...唉...希望這件事能圓滿落幕...
因為我真覺滴我們公司很棒~這種事發生真滴太奇怪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