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同居人滴不織布普普風貼心留言版,這是我收過最好的禮物~~~~~~~
還有刷背滴~我想買很久了....被你識破...(you know me)喔呵呵呵.....
我好喜歡~費把我重要滴事都記在上面滴~恩恩

阿萱~謝謝你滴豬豬蛋糕,從高雄火車運上來滴~喔屋~
還好昨天那個垃圾車阿伯沒把蛋糕撞壞...驚死人...
還願意搭車上來幫我慶生~you are so nice~~

還有lucky come~真滴真滴超謝謝你~幫我約大家唱歌~
因為我知道你跟大家都很忙,總之~超感謝你滴拉~
棉花糖外套會陪我度過冷冷滴冬天滴~呵呵呵呵呵
每次都會替我想到很多~又包容我好多~
不過在你面前才會變成大小姐拉~哈哈哈哈哈
哎呀~耍耍任性事女生滴特權嘛!哈哈哈哈哈
有些事情真滴不擅長表達,可是我真的真的都會記在心理

mami~謝謝喔~明明很想睡了~還是打來~恩~我收到了

小可愛~謝謝你還記得~你真滴很有義氣~

阿琪~謝謝你~你真滴很愛耍酷~謝謝你滴普普風窗簾~他很可愛

wan u謝謝你滴腮紅~等我頑皮滴痘痘消了~我一定會用~
哈~你一定覺滴我滴臉妹化腮紅很受不了齁~呵呵呵....

thank you all ~I love you~
希望你們都會很幸福很幸福~
因為我真滴很喜歡你們~
尤其是我滴麻吉綿~
你們要很happy喔~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