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了解時 請別為我下註解
因為你還沒搞懂事情真正是如何
所以,請別為我下註解
只是很單純很單純地想幫忙

因為你不了解我的明白

聽到以後有點小難過
不過因為精他人轉述
就像你說ㄉ:只相信做出來滴

有時候,不是不想說
而是真的沒有什麼嘛~
也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只是如果我真的做錯了
請跟我說~我沒有不願意聽~
我沒有只聽u滴 因為兩個人的做事風格很不一樣
不覚的如何~因為你們滿意 開心就好了
我完全沒有想單純聽誰滴
就像u說滴:夾中中間很辛苦齁
知道 何必問呢 因為你們心中一定有答案

愛抱怨 恩 沒關係 就說出來嘛
只是 能適時地為別人想到 當你說出來了 影響到別人滴感受到底是什麼
以前滴我 似乎也是降子 不過你待別人如何 別人也會怎麼對待你
這是我滴麻吉告訴我滴 呵呵 恩~真滴很有道理~
不過我相信 真的相信 你一定可以滴 可以把我教得很好
而我也會很努力不出ㄘㄟˇ...
不過站在你滴角度 你會降子想也是有道理滴吧
其實你遇到很多很好滴人 也很幸運 要相信自己 也要相信別人
天公疼憨人 你一定會有好報滴:)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