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遇到一個,覺得這個女生人還不錯,

但一直叫我去參加甚麼~我真的不想嘛,給老娘再多錢也不想,

雖然知道他也是辛苦過來一番好意,想讓身邊的朋友賺錢,

但是齁~現在的我薪水不多 活得好好 也很黑皮

雖然賺錢要趁年輕,我總可以選我喜歡的吧,就算辛苦的要命我也做得開心咩!!

真是的~粉害怕眼神ㄧ直咄咄逼人得那款喔 沒有殺氣啦 但有點壓力ㄋㄟ~

只能說從事直銷事業的人真的相當積極,而且眼神都很~~~堅定的ㄋㄟ~~~

堅定到有點恐怖的ㄝ~呵呵.....

哪天我能像他們一樣作事都超積極該有多好(單做事就好 哈哈)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