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了~不知道眼淚就一直流~

兩個人去全家坐著聊阿聊~聊到家裡~工作~

我承認有時候我滴臉真滴很難控志~可是我只是想認真聽你說話~

吸一口氣並不是不耐煩~只是有好多東西要記~會記不起來~所以吸了一口氣

讓你不開心真滴很抱歉….不過我真滴沒有不耐煩~

有一次是我自己滴問題~跟你say I am so sorry………..

就像同居人跟說滴~我好溝通~不過要很會溝通滴人才能跟我搭上線
恩...maybe she is right

好嘛推不起….部要生氣…..

不過你願意跟我說非常謝謝你~至少知道問題在哪裡

就降子~哭一下~就好了……….
真丟臉~都這麼大了~我還哭~哈哈哈~真像笨蛋 笨蛋 笨蛋 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