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去調貨,調了好多好多~@@

因為那天滴業績撥兒~~我剛到u就破6~

所以當天她滴心情應該算非常好~

應該是壓力沒那麼大了吧!所以下班一起去找boa~

不過有時候覚滴聊起天來,真滴很做作@@

有就有~講壞話就講壞話~聽他們講laio滴事真滴覚滴有點無奈~

不過要是真滴遇到也會覺滴很痛苦~站在他們滴角度想~也有很大滴同感~
不過是我應該會想辭職吧~上班上的這麼不開心~還不如換個工作~
也許還能找到更好滴~liao滴
憂鬱症真滴粉可怕~要是我跟laio一起上班他應該會我氣到跳大海吧~哈哈
你們對我滴好,我真滴很珍惜~因為你們相當容忍我滴”and”
大善人阿~~~~~~~
但請部要常常說:好好珍惜壓~不然把你送到另外一間作魔鬼特訓~

不然不知道我們對你滴好~(每次我只能無奈滴笑笑…@@)

 

對人好~照顧人~需要一直炫燿說有多好咩?降子是真滴想對別人好咩?

還是那只是你滴口頭禪~(我想maybe是吧~@@)

我什麼都沒說~你自己一直唸~…....
不過真滴真滴覺滴你很棒~

其實很多客人很相信你滴~呵呵~這就是你滴魅力~就像wan說滴這家店不能沒有你~~我也這麼覺滴~呵呵

 

 

 

前天有個客人他說因為他絕滴我很耐心~不像一樓滴小姐~

所以會回來跟我買東西~不過那是因為你也是很nice滴客人~^^

遇到沒禮貌滴~可能不會多說幾句吧~不過沒禮貌真多~沒品滴更多~

不過只要一天遇到一個好人~可以抵過十個外星壞人耶~喔呵呵喝呵呵~~~
世界上歪七扭八滴人真滴很多~倒是見怪不怪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到真滴覺滴很好笑~呵呵

所以遇到好滴人真滴要好好珍惜~喔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