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準時地抵達衣蝶,到了那層樓一直晃尋找那家品牌,
一直沒有這個名字滴牌子阿?難道我記錯層@@
於是問了別櫃滴小姐,跟我說又轉到底,看到那裡至少有56個人,
不包括客人,店員有三位,有一個頭很飛、脖子有刺青滴先生來面試,心中想著:他!?不會是店長吧!!看起來不太像,不過真滴是他面試滴...
裡面還有一位說話很像綜藝節目主持人滴店員,一直保持很high滴狀態,
不過他說話還挺好笑滴~(其實有懷疑自己一下,笑點會太低咩...哈)
可是客人都笑得很開心,喔呵呵...還看到一個大概比我大五歲滴女生也是來面試,跟我一樣是獨自來,沒人陪~其他人不是男友陪就是朋友,不過我覺滴面試,一個人去也不錯,一看到那個櫃我整個人想,好險今天有穿fashion一點,那個櫃感覺給人很活潑年輕滴感覺,而且是日系服裝那款滴,很有東京原宿街頭滴fu~而且是賣男裝~他們分很多部門,我選女裝~
第一次有這麼多人跟我依同面試耶~粉熱鬧!哈~看到面試滴人有有很漂亮又fashion滴,村姑滴我應該不會被列入考量吧@@哈哈~
接下來我跟一位小妹妹一起面試,他跟我同星座~很巧吧!
類似店長滴還說天蠍是好星座,喔呵呵~~~
我猜他應該也是天蠍座滴唄~哈哈~之後他問了我們一些問題,
有關sales之類ㄉ,很快結束面試,他說還會再通知複試


接下來是另一間的複試,類型完全不同,是賣花草精油ㄉ,感覺店長挺喜歡我滴,他說會幫我加分,呵呵~~他人很nice~一直跟我聊天,叫我不要緊張,是個大好人~今天複試的是台北下來的主管,一次有兩位,問了很多問題,他們也都感覺很nice:)所以讓我不會很緊張,倒是他們問了一個問題:如果你被通知錄取,來上班低機率是多少?
ㄟ...=.=a這怎麼回答啊...喔呵呵...
老實說我很喜歡今天低精油櫃面試,感覺的出來他們都是很好的人,
跟服飾的那櫃剛好呈現完全不同低風格,呵~
很妙~面試完整個有鬆一口氣,有考高中聯考低感覺,有點小緊張~
一星期以內會通知...快快通知我~wait wait還是wait~
耐心等待嚕:)




ps.小豬闖天下應該可以改成小豬衝衝衝 衝 衝 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