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下午!!沒錯!!新光那櫃通知我錄取拉~哇哇哇哇~~哈哈
天阿~想到沒想會上~我想是店長愛我吧!呵呵~~
他才68年次,年紀跟我差不多,大家都是年輕人~呵~
似乎要簽一年低約~百貨業者都是如此咩?
星期五要去報到了~有點小緊張~
老實說對於自己真正要做什麼?一直是未知,所以,我想要去試試~
芳香精油在台灣越來越紅,可能是牛爾低關係吧~
雖然這家並不像蜂蜜先生那麼有名,不過能學到一點東西,
有關天然保養品的東西,恩!而且主管人很好,說沒經驗沒關係,
都會教~會有完整的教育訓練,是免費的,但前提下是要服務滿一年
哇~要工作拉~呵呵~立刻打給姐跟媽說我錄取了~
不過他們似乎沒什麼反應~有點小sad...
哇~以後低工作環境會是香香低耶~
另外看了很多專櫃小姐低經驗談,都說興趣很重要,
休假比較少降子!應該ok低!我可能有勞碌命吧?!哈哈哈
我要加油拉~萬中選一錄取我~其實是店長低功勞:)

另外下午小阿姨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去他工廠上班
害我驚了一下,會想...
如果一直在認識低人環境下工作,應該不會有所進步吧

有時候會想以後要賺好多好多錢,所以要找一份很厲害低工作~
but,現在低我是否有能力去很厲害低工作,so,現在我要去試~
也許有人會說,很浪費時間,薪水沒有很多,這我知道~
我想試,沒做過怎麼知道會不會?自己行不行呢?
如果我笨,我要努力讓自己不那麼笨
如果我慢,我要讓自己一次比一次快
如果我不專心,我要一次讓自己更專心

成曉詩:每個人最大的敵人是自己~
何群:我只跟我自己比~

哈哈~他們真低很可愛~
推嘛~笑一笑 沒什麼過不了
如果跌倒了 再爬起來就好了嘛!

everything will be ok^^
become better and better~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