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流了好多淚...
亞也很樂觀也很勇敢

印象很深的一句話-人不是活在過去,而是活在當下

是阿!現在的你在做什麼才是最要緊的
人活著不僅為自己而活,也是為了能幫助別人而活
要溫柔地對待身邊每個人,
粗魯的我應該沒辦法溫柔吧....喔呵呵....
不過盡可能幫到身邊低人,我非常非常願意去做

不一定要做很偉大的事
即使是一件小事,也能讓人感到很溫暖或很感動

那我呢,能為別人做什麼
還不知道,也許只是靜靜地陪在身邊
也許什麼都幫不上忙

不過~一定有我能做的事吧
所謂天生我才必有用嘛~哈
沒有什麼過不去低拉~
do your b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