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了ji chi說了業務的拼命法則,
果然是戰場,戰場上市孤軍奮戰,
遇見好的客戶算是很好運,遇見凹ˋ客只能說是平常事,
還有好的老闆也真的很少見,似乎每個老闆都會很情緒化,
以情緒做事而不是以工作做事,這點真的很難改,
看你不爽就會說:你是沒小學畢業咩??豬頭阿!
其實我覺得老伴修養很重要,罵要罵~但要適可而止,或是用另一個角度來說也許他就會明白了,
雖然有些人真的白目到極至,那種我絕低ok~就不要他了~



最近看到一句話:
「知道不要做什麼,比知道要做什麼,更重要」


當一個老闆 氣勢一定要有 度量更應該有 
當領導者是有他們的辛酸 員工也有他們的辛酸
所以互相吧 老闆決策一切 那是很大的壓力 
有本事做到大ㄎㄚ 也相對有本事要管好一切
因為享受 也是需要付出的吧

ji chi say:外面世界真黑暗
恩~很幸運我沒有遇到這麼可怕的人@@....
我會好好珍惜my job低拉
還有我不要再嘻嘻哈哈嚕@@~
工作還是要好好去完成~@@~

現在我很尊敬每位當業務的~太利害了你棉~~~
人果然不好當阿~喔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