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公司的一個天然精油專櫃,是由店長來面試,

跟我談了一些專櫃人員辛苦忙碌低地方,年假不能休,

可是可以休年假後,有時候還要加班,果然很辛苦~

不過我做飲料店也是整年無休,就是辛苦的地方吧

要站12小時我覺低ok,只要我喜歡那份工作的話J

完整的教育訓練,覺得公司能做到降子很不容易,對員工是一項好的福利,

剛剛看了一些工作描述,行政助理?業務助理?等等
其實都是一樣低工作內容
,每樣工作都有辛苦的地方,也許在別人眼裡辛苦,只要喜歡,沒有所謂辛不辛苦,想想以前的我應該會哇哇叫~

天阿~要站那麼久一定不行哈哈哈

現在低我應該少叫一點,呵呵~~如果太無聊,就自己找樂子嚕

真神奇,面試工作的種類算是相似,目前都沒有面試到行政文書類滴工作

@@老天低安排咩?

今天作夢低時候,夢到老媽一直叫我去工作…@@....
星期一要再複試~還要再面試另一家~恩~充實低星期一~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