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是早上十點,太佩服自己了,這次提早半小時到~哈哈哈
原來那條路,從家裡出發只要十分鐘就到了@@
停我低風時,發現...ㄟ...??我的大鎖呢??
原來...放在那裡...別人低車上...喔呵呵呵...
因為太早到,所以先去對面的7-11看一下雜誌~
一進去就覺低...恩!這是一間公司了~因為之前是烘培房~呵
例行的填履歷,眼花...昨天太晚睡...還不小心填到主管評比的地方
不過,面試的小姐看到也沒有怎樣~坐下來之後開始跟我說他們的公司起源~
說一些工作內容,巴拉巴拉一堆~就是保險業務宣導專員~
還跟我說一些可以認識老師醫生低事,目的是要吸引我~
有想想~恩!接洽老師類滴~比較單純~可是每個月還是有業績底限~
那某個月沒達到?...?業務是個不固定的工作
我媽咪跟老姐知道要去當保險,應該會聯合起來說no
他們這時候就相當團結,跟公務人員那事一樣~真妙~呵
明天要去面試香草集~其實希望能上,因為可以有香香的味道聞~
不過一切順其自然摟~但不知道要穿些什麼耶~自然風咩?活潑風?
不過每次去面試~我似乎都是穿得比較正式低~現在求職低人都怎麼回事?
還是我太奇怪拉?哈哈哈 magic
回到家後,太好了~我可愛的大鎖還在耶~太好嚕~~~
回來覺低好睏喔~呵~所以睡了一下下~看手機滴面試通知超開心拉




ps.早上滴麵包好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