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面試

烘培房 聽起來很溫馨的一家麵包店,進去後裡面卻不是想像中的溫馨
只覺得是一家開了很久的麵包店~進去後填了履歷表
發現每一家公司都會有自備表格給面試者填...
降子我還寫了~不過先準備比較安心 事事難料 喔呵呵
面試我的阿姨 看起來很精明幹練(其實還好@@) 有點小緊張...
問了好多好多問題喔 加起來有半小時 該問的都問了
連十年的生涯規劃都問了(的確是個好問題)
真的沒想那麼的詳細耶...ㄟ...呵呵
你領導的能力咩?你會行銷咩?好多好多的問號~
推齁~我的能力在哪裡~恩~問了自己~恩...阿?...ㄟ?...
阿姨還跟我說了行銷是什麼之類低~一堆~有些還是聽不太懂@@
可是還是粉謝謝她願意跟我說這麼多,也辛苦她了
在我之前他還有面試其他人,應該很累吧...
結束後覺得鬆一口氣,我想錄取率應該...not high唄@@

接著去了附近的超級寶貝,阿姨很鼓勵我可以去公司之類低
她說我低學歷不應該只當門市,應該有更好的發展
其實我覺得要當好一名門市小姐,並不是那麼容易吧
我保證她們的銷售能力跟口才都一定比我好~
所謂的學歷並不是絕對滴...喔呵呵呵

就降子...我騎著逋逋...一直騎一直騎...空了
我應該做什麼呢?我能做些什麼呢?這問題跟著我很久...
恩!just do it,right? 
路是人走出來的,條條大路通羅馬~ya~
一直揪住~也不是辦法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