籐井樹-十年的你
沒想到我一下子就把它看完囉~

書中男主角認識了一個女生,他對女生很好很好,男生在高雄當兵,
只要一放假就會去台北找女生,陪她吃飯,看電影...
有一天,女生打了通電話到軍裡給他,我想分手了!
--其實這幾個月的時間,我過得很空洞.我覺得我在一個沒有男朋友的愛情裡愛著一個男朋友.
他偶爾來,急著走,擁抱很少,等待很多......

--妳說我偶爾來,急著走,擁抱很少,等待很多,說妳這幾個月來愛得很空洞.
妳知道位什麼會有這樣的感覺嗎?因為你並不愛我,因為你並沒有去珍惜我.
我對你好,妳只是覺得那是我順從妳的任性,讓妳的任性得到了依靠...

其實這段不一定是書中的重點,但...讓我領悟了一件事
~一個人被愛是幸福的,但不知道怎麼愛人卻是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