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第一天什麼都不知道的我心理其實有點小緊張...
還好之後遇到教我滴人都粉nice~
呵呵呵!!!不過有點不適應他們店裡的台式腔調@##//...
儘量囉!叫我熊熊說台語,其實也不順,哈哈哈~應該會變成外星話吧...
大聯盟人都不錯^.^(粉愛開玩笑and大聲說話and繞一些他們很順的髒話...)
今天教我的女生是個好人*.*希望常常能跟她一起工作~

~第二天~
居然又是一個年紀比我小滴人~不過他也是個大好人,很勤勞,
嗯嗯!!未來會有前途~呵呵呵!!!
不過今天我學到補貨了,弄得黏黏的...要補的東西好多喔!
有濃縮的百香ˋ檸檬ˋ多多(在吧台下,一定要記得補)等等...
另外,濃縮金吉(要調過,不過到時候再問囉)ˋ柳橙這些都要用杯子裝.
其它,冬瓜茶ˋ蜂蜜ˋ濃縮葡萄柚...有好多好多~~~要記滴><
ㄚ!對了!還要加冰塊,加熱水~嗯嗯
腦袋啊!腦袋啊!你一定要靈活一點阿!不能輸給年紀比你小的人ㄋㄟ!
下班已經是半夜1點多了~ (真的累了...)

~第三天~
到底怎麼了?今天好像一直聽錯別人教的飲料,難道我的耳朵塞住了?
倒是有可能...之前的感冒到現在,鼻塞加一點耳鳴,希望快快好,嗯嗯
今天發現不懂得一定要問~okok~會問滴~呵呵呵
不知道我會不會在這裡學得快一點呢??大家都好像很熟了~
不過,這倒是可以學一個經驗囉!什麼都要經歷,把耐力練強一點~~...
哈哈哈哈哈~其實我會降子耐...大半多虧月眉那次打工囉^^
大四了,以後的工阼是什麼呢?一定要是喜歡的,
嗯嗯!!這樣才開心囉!哈哈哈^O^


要hold住呀!!不能輸~~~
推拉!還要唸日文檢定and多益,檢定1級要過!!呵呵呵
GOGO加油^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