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這次總不會不見了吧~
沒想到之前辛辛苦苦打了一堆,突然間全消失!
我學乖啦^^先打在word...呵呵

8/11~8/15<<大聯盟記>>
8/11
星期四居然是情人節,不過我知道得很慢,哈哈哈~
如果沒人告訴我,我想還是不知道~
今天是在打工中渡過,不過挺開心的,okok~~
真命天子會在明年的情人節出現嗎?哈哈哈~~~
RAIN好可愛喔!!!看到他真開心!!^o^
8/12
星期五好像沒什麼特別的事發生,
不過有人考我試~哈哈哈!!!下次他考我一定要回答地很快
8/13
星期六今天小累:)
8/14
星期天,今天是星期天還要工作,苦命ㄚ!
不過今天也人很好的婉真來~所以很安心︿︿
8/15
星期一,疑??怎麼還要打工??沒錯!就是要去~
一出門,打雷!超大雨!淹水!
我的老天爺,東別的馬路也太可怕了吧!
那是小小噴泉吧!水就這樣一直一直灌到我鞋裡,converse 你應該不行了吧~
但是要丟掉你又捨不得,畢竟你跟我上山下海的,
歷經月眉的慘忍的泥巴and兩次下雨天and黏黏濃縮汁的摧殘...
哈哈哈~~~要丟還真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