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國中同學一起去逛逢甲~也回了東別吃個飯~
去逢甲的店,覺得小姐愛聊天~還跟我說上一個客人的事~真是太神奇了
而且,我覺得最厲害的是上次去買衣服的店員還認得我,關心我工作找到沒?
天阿~~感動雖然常常去看那店,只買過一次,
不過以後我一定會常常去澎場的~呵呵
聊一聊~覺得當學生真是幸福阿~以前老師常說當學生真的很好,
要好好珍惜之類的,都只是聽聽,當時不知道為什麼?
可是現在明白了...呵呵~~不過我想出社會應該又是另一番體驗吧
珍惜當下~以前都會覺低那只是一句話而已~
現在 我要慢慢懂得~ya~就是降子:)

我講話真的越來越不捲舌摟...@@有咩?
天~好~開始字正腔圓~





ps.剛剛蟑螂終於被殲滅了.......太好嚕.....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