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日
跨年在公司換陳列度過,其實覺得艇新鮮的
因為沒年跨年都不知道要做些什麼?不然就是去演唱會,
可是人又一堆~在櫃上吃麥當勞也挺開心的~
因為平時吃東西都要躲躲藏藏的,能在櫃上大搖大擺第吃麥克雞塊真暢快,哈哈~~~~~~回到家已經是4點了,洗完澡都5點,趁天還沒之前趕緊補眠,因為一大早要9點起床~我都會提早到公司,因為要泡茶要拖地,加一加要20分鐘,
有時候還要換水,提來提去的時間也差不多,所以一卡小姐ㄉ會問我說:ㄟ!你怎麼有辦法那麼早來阿?因為睡太晚我一定會遲到,加上我動作又不快,所以早點到好~
不過最近因為很想睡覺,天氣冷~會賴床嘛!所以都會小小delay,因此泡茶速度也變快了~呵呵~想多睡一點,自然而然速度會變快~恩...

第一天上午都沒什麼人,心理想說不會吧...
大活動第一天都沒什麼人....@@
不過還好有破十ㄝ~天阿~連我自己都嚇到!!
但是用生命換來的吧...一整天都沒休息...
因為客人一直一直來,不知道是從哪來冒出來?
像連環泡一樣~嘣!嘣!嘣!
尤其散客很多,所以...會有點小累...呵呵
不過客人就是降子嘛!有問的權力,也有不買權力
當然遇到要買的,真的是ohya~~~~~~太好了~~~~~~
遇到阿莎力的人,真的是大器人家~二話不說都全包了~
遇到這種真的是運氣好,不過運氣運氣~
還是要有實力拉~基本的東西還是要會...不然會給別人說閒話@@
自己聽ㄉ也累...回到家已經一點多了...真是太利害摟@@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