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我現在是有習慣性晚睡嗎?
不到凌晨3,4點就睡不著...
這不是我!!!呵呵.....
應該是之前打工的時間,把整個生理時鐘打亂吧
就那麼剛好,感冒了...好險是自己可以喝喝水就會好的小感冒^^
想想我的身體真是越來越strong了

昨天去看系排學妹,發現他們很認真在練球,感覺很安心,
阿勇學姊也有來,她真的有守約定,很感動耶~~~~~~~~~
她也教了學妹很多練習的方法,哈哈!!當然我也有下去示範一下下,
好險沒有太出醜@@呵呵呵~~~不過一起練球感覺真好耶~~~
要是那時候有怎麼多人想打好球,該有多好啊...
不會搞到最後剩小貓幾隻...
唉...過去就過去,希望大一的小朋友們能好好加油^^為我們爭光阿!!!

眼睛要瞎啦~好酸喔~還是睡不著~~~~~~~~~~我一定有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