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 GIRL BAD GIRL 你的壞讓我不明白
BAD GIRL BAD GIRL  我必須要離開
你是BAD DOG BAD GIRL 你的壞讓我太無奈
BAD GIRL BAD GIRL  讓我對你說BYE-BYE
知道人很好~但是降子...亂發脾氣真的很不好...
你的絕對不是沒一個人都能接受,
合理的接受 不合理不接受 是相對的阿
希望不要降子常常抱怨,降子你跟以前帶你的人有什麼差別?...
也許 以前你曾經遭遇過什麼事 真的很令你難過
但你有想過是什麼原因咩?
人善被人欺 這句話真的很有道理
以後我學乖滴...

為什麼要把自己逼到絕境咧?....唉....
人生不如意的事本來就很多~用放大鏡看只會變的更明顯~
刻板印象真的很可怕...
不過帶現在的工作上,我已經很滿意了~
因為阿香真是一家好公司:)我很喜歡:)
同事屏除情緒化...歇斯底里...降子真的很好了
就把吃苦當作吃補吧~喔呵呵喝...

抱怨 抱怨也不會改善什麼
好好做好本分 相信別人也不會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