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下午上班了,其實艇不錯的,而且心情很好~

中午叫了外送的,不用自己出去買東西真不錯~喔呵呵~~

我是個懶人~哈哈

就降子鼕鼕鼕地去上班嚕~聽了一整個小野麗莎滴音樂~

心情也變的粉悠閒~心情變得jazz起來摟~哈哈

預期今天心情似乎不錯~鬆了一口氣~J

wan u跟我在最後一刻把東西都擺好嚕~

不過我們兩離開低時候,內心還是有一絲滴不安

我們心理想的應該是同一件事情吧喔呵呵

晚上跟阿卡去吃飯,發現哪真滴是好人,謝謝他跟我說那麼多~

是阿~抱怨沒有任何幫助,當下反而是要想怎麼解決,

真的要抱怨、檢討也是在事後再一起說

~其實我不是什麼都不說,只覚滴人在做,天在看,

當然偶爾的小不耐煩一定會有,不過能互相是最好的~

「嚴以律己,寬以待人」不知道ㄝ今天這句話一直在我腦中打轉

對待別人不要要求十全十美,但對自己一定要~至少作到問心無愧~

付出一定會有代價,但是不要奢求別人能給你什麼

就像錢借別人,不要想會還你,就當送他滴~呵呵

偉大 其實沒有人能說自己偉大 只是一款人一種命吧
無奈 人本來有很多的無奈 
什麼都是百分百 降子滴人生多無趣 呵呵呵
想想也不賴嘛~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