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網誌應該可以變週報了吧~哈
今天因為棋不舒服,所以提早去了公司~
不知道他有好點咩?
她感染滴那種病毒似乎是最強滴ㄝ...
因為拉肚子發燒又吐...恩...應該是A型吧....
希望她沒事~~~感冒真是折騰人滴東西~~~@@
棋一走,緊接著出現一系列的人~
二阿姨突然出現,接著公司的kevin,再來是要退貨滴媽媽,
然後就又被包圍了~
就降子~一下午就過去了~呵呵 真神奇~
好現有帶銅鑼燒~我愛上這個食物拉~哈哈哈哈
現在在打字的我@@居然差一點睡著ㄝ~天阿~~~我怎麼拉~~~喔呵呵呵......

下午看到二姨,很開心~
她還帶了一大袋蜜棗,不過發現阿姨憔悴了點...
不知道是好久沒看到,還是說她很疲勞...
不過看到她有看到我媽咪滴感覺,所以還是挺開心滴~
因為她一直都很照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