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

第一天~~第一次也是第一天上全天班~

其實心裡有點小緊張@@因為怕都沒有人加上我對HR又不太熟

幸運滴是有跳ㄎㄡ耶嚇死我了…WAN U也打電話來問我狀況

還好everything is fineJ

我也鼓起勇氣賣了第一支精華液~(就是我最害怕滴精華液…)

有試有差~謝天謝地~成功地賣出一支~

心裡想著應該是僥倖吧~覺滴專業知識還是要加強~

保養品的世界真是太廣大拉~喔呵呵呵….

上完教育訓練的課後,發現我滴保養觀念真滴很差

也發現了一些讓我訝異滴事,像早上起床也是要卸妝滴

因為臉上會有一層皮脂膜,光用卸妝是不ok

天阿~像我這種懶人喔呵呵

不過我試了~用了~結果~有效ㄝ!!!

而且臉睡醒比較不容易由由滴ㄝ~希望我滴痘痘快消失~

不然阿花臉對工作是不夠負責~可是我們滴保養品真滴有點小貴(對我來說拉)

成分很優~價錢也很公道~只是真低對窮人家小孩來說有點貴~

趁一月滴時候再說好了~~大活動滴月~

小插曲:打完所有生日卡滴會員,其實挺開心滴ㄝ~因為他們滴手機來電達伶好可愛喔~會希望他們慢點接電話哈哈哈~因為在店裡都不能聽音樂~

 

12/5

頭位客人是一對老夫妻,原本以為他們試喝完沒有要買~

阿媽還跟我說他家裡媳婦兒子都不聽話,所以都會來這邊逛逛、透透氣,

~現在不孝滴人似乎真滴很多

最後很有趣滴是一位很愛我們玫瑰系列滴會員,他們實在太好笑了~

一直說喔~~小姐你們東西真滴很好用~我看她眼睛很累滴樣子,立刻ㄅ她試紫根

結果他大小眼ㄝ~天阿~只能說太神奇拉~感覺像在變魔術 呵呵

 

最後一位小姐~!突然出現帶了七千多塊~是位老闆娘~

而且他給我感覺很有氣度~相當阿莎力~都精神奕奕的(她剛出差回來)

一個人滴氣度跟氣質,其實在一瞬間低接觸很明顯就能感受到

不一定是漂亮~長得像仙女一樣~氣質真的很重要J

 

12/6

最後一天,還是有點小緊張@@...

還好有位客人帶了水氧機,我也想不到她會買ㄝ呵呵呵

有時候以為會買卻不買,覺滴不會買滴卻買了一堆~(真滴會突然驚到你)

還有一對夫妻,謝謝他們願意相信我,呵呵呵

不過覺滴很抱歉滴是我似乎有點太急了,沒有慢慢地介紹,

霹靂啪拉一直說,降子很像在賣東西不是在服務…(降子跟1F滴小姐就沒差嘛@)小姐~~sorry.~~我滴專業知識真的要再加強...喔呵呵....@@

tempo要放慢~slow down~slow~slow~slow down~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