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那天小小生氣一下,因為覺滴臭臉真滴很不對!!

因為別人也是那麼辛苦,你卻用臭臉跟不爽來澆息別人~

其實我知道你有你滴難處,可是大家都在學阿~

要工作氣氛好,不是別人要營造給你,也不是我要你營造~

而是大家一起開開心新工作~不說話~認真做事不一定不好阿

不論你是好人壞人,降子就是不好~因為別人很努力阿~尤其是wan u~

 

無關乎利益~無關乎人~關乎事~就事論事~

愛計較?愛掌控?雖然別人這麼說,但我覺滴不一定~

因為我覺滴你真滴是想幫人,只是不輕易說出~

當然不需要刻意顯現,只是無奈

也許我還沒有資格這麼說吧!我承認我滴努力跟認真還不夠~

可是,大家不能一起努力嗎?一起~大家一起就不辛苦了~~一定可以的!!

 

在她身上 看見我以前滴影子 才發現對以前滴朋友真滴很抱歉….

那時候滴我也太機車了吧真滴sorry……..

那時候滴我沒耐性 愛臭臉(雖然現在有滴時候還是會~我會盡量…smileJ而且我真滴沒有生氣拉~真滴真滴~J)

現在我能體會你綿~發現你綿真低對我很好~

我也好幸運~真滴~遇到滴人真滴都很好~~~~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