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情緒

曲 : 李思菘 詞 : 鄭淑妃 編 : Terence Teo

逛書店沒有趣 一個人悶在家里
丟的丟 扔的扔 你借給我的舊CD
被驅逐出境 在垃圾桶里
等你來認領 答錄機 沒聲音
懶得找人來修理 舊的舊 換的換
你最得意的拿手戲
現在都不靈 除了對不起
一律不歡迎 我在鬧情緒 氣你的冷靜
都是你破壞了好心情 我很沒骨氣
偷偷在哭泣 摔你的東西才能夠消消氣
我在鬧情緒 氣我的自信 都是我弄丟了小聰明
我很沒骨氣 只要你好言一句
我就會拿不定主意你的好消息
你的壞消息 現在我一概都愛理不理
管你在哪里 我已經沒什么力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