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棒拉~~~整整有一個多月~~~讓他慶到開心~喔呵呵呵呵~~~
昨天結束大家一起去吃鼎王,只能說....好好吃喔~~~
鴛鴦鍋兩種口味都吃到了,那個辣我可以接受耶~而且是好吃滴辣~
不會像有一次吃雞排,辣到我滴嘴唇都腫了~
哈哈~~這次我滴嘴唇沒腫~~
豆腐好好吃喔~還有川丸子、東北酸菜、蟹黃堡、餃子....
吃到超保滴~而且ㄊ們服務很好耶~鞠躬要90度~
不過實在不用降子拉~呵呵呵~不過是吃個火鍋~
因為很好吃,所以我問服務生說:你是因為喜歡吃頂王才來這裡工作咩?呵呵
真太幸福拉~哈哈 我大概說了1百次低好吃了吧~哈哈
旁邊滴人都快被我吵死了~呵
而且那裡滴用餐環境艇舒服滴,艇妙滴是他搭低音樂事項水晶音樂一樣~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