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老闆娘的貼心護脣膏(老闆娘大概也覚得我低純很厚吧~哈哈 )&您的卡片(感動~你是最棒的老闆娘拉)

謝謝老大送我低手鍊,沒想到我這麼任性(那天還臭臉),你還是把禮物給我(好吧!原諒你之前的惡行~)

謝謝amo的羽毛被,老實說真的非常非常驚訝,記得那天你打電話給我說:ㄟ!你買被子沒?我說沒阿~
她說ㄟ!你晚點買拉!下個月會有特惠喔~沒想到~她隔天就立刻送我一件羽毛被~
那種感覺...不知道怎麼說...突然覚的心裡好溫暖:)很感動...
當下其實什麼話都說不出來...點滴在心頭...
還有你的項鍊3q~~~那應該是貴婦才會帶的吧~~~呵呵 很美耶~~:)

還有雅真的情書實在太好笑了吧~哈哈
真的很可愛耶~你的蜜蜂包我會好好保存低~
你說的笑話都好好笑喔~很有綜藝梗~讚~
而且上班前還特地來~揪感心耶拉~

冰的麥當勞~哈哈~你真的很好笑耶~呵^o^
還是麥當勞薯條好吃~

還有小可愛你還記得我的生日~感動耶~
蔣蕤也是~阿萱也是~fu也是~謝謝你棉~

下班回來看到一大袋食物在我的床上~
天阿~哈哈哈~實在太開心了~都是巧克力耶~我愛~
我愛德芙~超級好吃低拉~還有黑麥茶(讚~健康~)
還有你畫的長頸鹿咩?馬兒?呵呵~很可愛~
很開心能跟你認識耶~哈 肉麻話不多說 整個點滴在心頭
總之,你是最最貼心的好麻吉了拉~哈哈
還有我記得台南的暗號拉~"很貴的"是"羅拉"咩!推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