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
我懂這個字嗎?
以我低腦子來說...還早咧....
不過...我很想學...

以前覺得做事很用力很努力就是用心
不管別人喜不喜歡,只要我有去做就好就ok
週遭的事一點都不會想管,可是發現身旁的人會離你越來越遠
有時候停一下一點點小思考,發現別人需要的,真正想說的,
而不是一昧自己想什麼就霹靂啪拉一直說,結果最後洪水絕堤,
把人淹滅 也把自己淹滅(看到!!阿阿~~猛在水裡掙扎~~@@) 

小事情要多觀察
大事情要放開闊來判斷

常常覚得天阿~阿~怎麼又做錯了~天阿~有出ㄘㄟˇ了
ㄟ?!那ㄟ阿奈?總之都是自己沒有多想...
雖然腦子空 但是心總不能空
因為也希望身邊的人能過的更好

希望有一天也能幫身邊的人多分擔一些事
那天我能做到呢?

哈哈~~我是打結女孩嗎~~
那天ice分析我的上昇&月亮星座下的一個評論
其實星座應該有對一部分拉,
所以現在一直在找一個可以評判的標準,
從小老媽只要我乖乖唸書 ,什麼事都不要想,
有時候家人某觀念是錯的,自己想想也覚得不對勁,
想要問人也沒人可以問,或是有時還會得到錯的answer咧~
所以小時候常常會以很強硬很嚴謹的態度對家人,
但到現在漸漸不會了,為什麼呢?
其實我也不曉得?

最近自己很白痴買了一本童書,作者是奧斯卡˙柏尼菲文
覺得還不錯看耶~呵呵 老實說童書寫的東西我比較看的懂耶~呵呵
降子表示我的腦子應該還有進步的空間吧....哈
雖然有時候不知道在那個外星空間漂浮...呵呵
或是有時候燒壞了(懷疑可能某個零件broken了~覺得自己好像機器人喔~哈)

希望有天我能用心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