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裡在哪裡?
我的目標在哪裡?

其實有好多事情想做喔
出國、擁有一台新的電腦、騎腳踏車天天運動、有個溫暖的窩....
也想學拼布、學吉他、通過日檢檢定、成為厲害的特助....
但是仔細想想還是要先乖乖賺錢把就貸的部分歸零,
接下來在一歩歩完成,也希望家人的身體很健康,
希望他們不要再有任何煩惱了

最近有點小小慌
因為關於明年到底會去哪裡都不確定
新竹 姐姐結婚了 叫她立刻拋開一切 也無法放下吧
台南 老媽 應該會很想住鄉下吧 因為才有朋友可以一起去唸外丹功
要全家一起住 唯一方法應該是去新竹
想找個小公寓跟老媽一起住 降子老姐想過來住也ok
只是...到底會變成怎樣呢?
明年要重新找工作 找房子 
現在想到都覺得累 喔呵呵~~
從大一到現在一值都處在搬家狀況,
其實有點累了~
好想找個固定的窩喔~
老實說~我真的很喜歡在台中耶~
很妙吧~明明是在新竹土生土長~
我喜歡這裡的人 空氣 環境 還有好多好多的美食喔~
我喜歡這裡的tempo
我愛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