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行~一定有方法解決~
大不了一走了之嘛!(算了...似乎太任性)
現在我要是大富翁就好了...
阿~連阿ㄐ一ˋ都說理財很重要...
她漸漸也領悟到了吧...喔呵呵....
真的是齁....
不過想想怎麼會有降子的親戚,
根本是越幫越忙嘛....
阿~又忍不住抱怨一下...
一個人的個性真的可以決定他的未來...
活生生在我眼前上演,也活生生發生在我身邊,
現在 連生氣都不想 連哭都不想 
因為不能解決任何事....
反事要靠自己 不懂的就去查證
要堅持自己的立場 不能隨波逐流
謝謝你告訴我滴...真的....
我以前真的是大笨蛋ㄝ...>_____<
因為一切的一切就降子發生
而且 就在我身旁而已
希望一切都會過去 
希望我能作一些有幫助的事
希望我能照顧到他們
希望能把情況變得好一點
希望不只是希望.......
希望....... 應該............
 一定可以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