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騎著小五去中興大學考試,
本來想說不知道路應該會迷路一個小時左右吧~
沒想到這次出乎意料地順利20幾分鐘就到了耶~真神奇~
因為降子所以我有莫名其妙的早到了,
看著補習班發給我的日文一級密集,發覺好熟悉喔,
但是就是不想看,很機車吧~喔呵呵~~ 
真的考好玩的耶~不過稍稍有感染到考試低氣氛,
因為坐在教室的我突然覺得:天阿~我也太不上進了唄~有怎麼多人都這麼努力在唸書來考試~
那我再幹嘛阿?突然覺得恩~要上進~要考到日檢一級~這是我明年2008年的目標~哈 哈 哈
連ice的朋友第一次接觸日文,自學都要考二級了,而且她還在一樓專櫃上班低人,都這麼用功了~
我再做蝦米阿~???? 雖然真的很愛喊喊,不過我真的要好好讀一下了拉,
我以後工作能依賴的就是語言了,我還是好好把英日文搞懂好了,
明年~~~
令人期待~~~~
2008年等著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