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挑一套正式的服裝真難耶...)=0=(
昨天和LEING去逢甲挑了許久,一直試穿試穿,終於,老天爺!!太好了~~~有一套可以了^^
而且連店裡的小姐都非常好心讓我是穿上衣(店裡原本規定上衣事不能試穿滴)
呵呵呵~~~長大這麼大應該是第一次穿滴降子lady吧!
不過,為了老姊都是應該滴~~~星期六希望臉上滴痘痘能消失一些些!
不奢求全部不見,只要沒那麼明顯就好了~
老實說,老姊結婚請客那天我應該會有點小緊張吧!
感覺好久好久沒看到家裡滴人,媽媽和老姊~
星期六會有一堆親戚出現,啊~~~~我最怕的就是他們了...
會一直問~ㄟˇ~~~以後要作什麼阿?唸日文系的喔~~~~之類的...
當然,長輩們問這些事一定的,不過就是不想聽阿......@.@
昨天還買了一個非常可愛的耳環,心情非常滴好^^
每次出去買東西都會花一大筆錢,呵呵呵~~~
恩...考完檢定要開始存點錢了...至少要存一學期滴房租錢...

一早去奧麗薇家,請她當我先試畫妝,發現....天阿>.<化妝還真累人...
因為要上好多層東西喔~有粉餅,粉底液,眼影,腮紅,遮瑕膏......等等
ㄟˇ˙女生真滴好辛苦,為了愛美要早起化妝~用頭髮~
我想懶人一族還是非常適合我的^^喔呵呵呵呵呵呵~~~
只要少漲一些豆子就心滿意足啦~
奧麗薇畫滴妝真的挺厲害的耶!呵呵~~感覺整個人有亮一點的feel~~
跟平常沒精神滴偶有很大的差別,不過要是粧太濃我好像會變成大姊大耶...呵!
今天奧立薇就說,恩...你滴眼睛畫完很像貓眼(其實我也覺滴很像)有粉"狠"的感覺~
終於有人說我"狠"啦~哈哈哈哈哈
但是還是不太適應自己化妝,樸實路線還是最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