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著好奇的心態去剪了頭髮,
其實原本是想燙捲的,但是頭髮實在太短了,
所以聽了大家的意見:恩~還是先修個頭髮就好~哈哈哈
沒想到一剪完,我滴媽壓!!!也太短了吧~~~
不過他剪出來的型真的很好看~(脖子真的很涼快~)
而且設計師在剪的時候還一直唱歌,是心情好呢?還是他覚得好不容易有顆頭它可以剪出一個型了?
只是一下無法適應,因為好久沒留這麼短過了耶~呵
換個新髮型也換個心情~哈哈
那個土耳其設計師剪髮真的很free~
其實還挺喜歡他低剪髮方式,感覺是很自然一刀也不猶豫就下去~
一刀就下去的人我遇過的真的很少~
歷年來被我"青"過(瞪過)的髮型師真的有很多耶~哈哈哈
好啦~我自己溝通也有問題嘛~哈哈哈哈哈.......

我很喜歡土耳其設計師跟她的女朋友(是台灣人喔)
因為他們給我很親切的感覺,很自然不做作
還有她泡的土耳其紅茶真的很喝耶~
是甜的~她說這種是沒有澀味的~先用將茶葉濃縮煮過再加進熱水稀釋~
超級好喝的拉~原本以為我們家的錫蘭紅茶已經覺低夠好喝低拉~
現在,"土耳其紅茶"第一名拉~~~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