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吃薑母鴨~~~~~~~~~
是去ice山上的老家,在大坑
根本是民宿吧~三棟小木屋,而且還有庭院~
植物長得很好,還有柚子耶~我低老天~是很大顆的白柚喔~
還有桂花~我喜歡這種桂花的香味~清清淡淡的香味讓人覺得很舒服~
接著大家就開始煮起薑母鴨了~哈哈 超大一鍋的拉~
還有滷味~還有水果~還有日出乳酪蛋糕(我一直跟冰說吃乳酪蛋糕拉~吃蛋糕拉~)
沒想到他真低有買耶~~人真的很好耶~~
不過很好笑的是:我們吃完薑母鴨後 喝養干淨化茶配乳酪蛋糕 哈哈 另類搭法~呵呵
上次還說滷肉飯配咖啡咧~這也夠另類耶~哈哈哈
吃完這麼多,其實已經快撐死了~好飽喔好飽喔~快炸開ㄌ~喔呵呵...

ice的小朋友真的好可愛喔~我超喜歡她的小孩的耶~
他配合度非常高喔~叫他作什麼他就作什麼耶~
而且笑起來超級可愛~很像之前我去露營的那個小男孩~(很像總統的孫子)
他的笑容覺得天塌下來都不會怎樣~很單純很真很自然~
現在小孩有降子的笑容很少~大部分都是裝可愛~或是愛耍成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ㄟ....
而且小朋友好像都有用不完的精力,一直跑來跑去~run~run~run~一直猛跌倒(都不會哭耶)
很想給他穿護膝,因為覺低他摔得很大力,感覺很痛耶
可是他都不會哭耶~反而還是摔得很開心~超好笑的~
以後有當摔角選手的潛力~呵呵

還有一件超級好笑的事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以讓我笑在地上打滾那種~
有人穿運動褲還會繫皮帶咩??
是艾迪達的那種,旁邊還有三條金色的線
真的有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好笑了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終於忍不住說:很土耶~哈哈哈
就是上次穿襪子配拖鞋 polo衫塞褲子裡的人
哈哈哈哈哈 很土ㄝ~哈哈哈哈哈 太好笑了拉
不過他降子還是很有自信(很認真的不覺得自己怪耶)~真的太佩服他了~
太搞笑了~~~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