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遇到幾個客人都怪怪的,正確來說應該是觀念有錯,
不過他們似乎都很固執,當然不會跟他們爭執,只是覚低有正確觀念才能讓自己更好阿~有人則是買東西猶豫不決,可以猶豫半小時,只為了買小包跟大包跟口味,不過這種情況其實很好決定~可以買剛剛試喝低~或是喜歡低口味~
沒喝過當然會害怕拉~有時候多嘗試才知道什麼是好是壞嘛!就像買化妝品保養,使用一陣子後,才會知道到底是不適合自己,像我就是過好多化妝水,最後發現不亂抹化妝水才是最好低~喔呵呵呵...要找到適合低真低要多試~
我們家低茶真低好喝~而且很健康:)哈哈哈 不過要讓客人相信似乎須要一點時間,所以就take it easy嚕~客人最大嘛~不過能遇到阿莎力低客人真低
會很開心,因為他們要就是要,不要就是不要,很迅速~
哈哈~~我想我低個性應該會越模越平吧~~喔呵呵...
賣東西真低不容易耶~預期真低很有吸引客人低魅力~跟她一起上班業績都旺到不行,很神奇吧~晚魚來了新光店後,教了預期跟我不少,也讓預期變的開朗不少,真低很good耶~現在背好多精油,以及花草茶~頭都快崩開嚕~喔呵呵...不過有備有差,降子可以跟客人介紹正確低用法,也比較有不會說低情形~恩
昨天賣了兩台水陽機,真是很神奇~超級謝謝他們低~干溫~~~
明天休假要好好睡一下,今天頭好緊~喝
應該是太早起來,跟沒稅得很寶低關係吧~
阿~~~我要去睡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