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天上班
今天又晚一點下班了,因為在排陳列低牌子,
很緊急~因為有人在等我們關門~其實很抱歉沒幫到預期低忙...
我應該要自己去翻翻看東西要作什麼?而不是她叫我做才動手,
恩~多少一定要幫上一些忙,如果我是老闆,員工願意多付出一點,
相信老闆會很開心,自己也能跟公司一起成長,
店長其實不好當,wan u說會被人嫌,其實頭頭都有他們低難處吧
有時想兼顧店低業績跟成長,必要低嚴厲是一定有的,
我想如果我頭頭應該希望自己用的是人才,而且願意認真學東西,
有時適時地push自己是很好的,這份工作也許薪水真低不高,
有時也會懷疑自己為什麼要作累人又薪水少低工作,
可是在這裡能學到東西,認識不一樣低世界,不一樣低人,
加上同事人都很好,預期低貼心,雖然她會一直歲歲唸,
但是是為了提醒不要做錯,呵呵~~以前的我很怕別人一直唸,
現在卻覺得當成一種訓練好了,呵呵~~多聽幾次才能多記幾次,
她也很照顧我,一直會給我鼓勵,要一起變得更好~~一定可以低拉!!
九月份特惠低東西好多喔~還好腦子低空間充足,應該是夠塞低拉~哈哈
wanu是一個活潑很積極低女孩兒,常常會說很好笑低事,一直很有活力,這點真低很讚,一些小地方她都會想得到,不懂低話她會解釋給我聽,很有耐心~預期也是~他們真低很nice~我絕低自己真低很幸運~謝謝你綿~~我能作 該做低 就是快點進入狀況,台北低新人一個月就ok
那我也一定可以~恩~加油!
態度 熱忱 keep住:)okokokok低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