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是沒個性的人...@@
聽到後相當shock!!呵呵呵.......
沒想到CPOY 滴很氾濫~!沒跟我說真的都不知道,
記得以前國中補習的時候,坐我旁邊的女生很喜歡學我抄筆記,
我只要一拿紅筆她也會跟著拿,我拿螢光筆她也會跟著拿,
把鉛筆盒打開她也照作嚕,當時心眼很小的我會覚得很煩耶~~~
想著部要一直學我拉~~~所以也換了很多姿勢,沒想到她鍥而不捨持續盜版,喔呵呵....
搞到心煩~就想:好吧!我要完全不動~哈哈哈 降子沒摺了吧~
但降子久了~其實很酸@@會有快抽筋的感覺~呵呵

想起這件事發現ㄟ...原來現在我也是降子...唉0....0
很謝謝你願意告訴我這件事,原來我常說要做自己根本是屁吧....@@
不過也清楚自己個性是如何?(臭臉+偶爾的自以為是+奇怪的自信心...)
好啦~真的很不一樣~呵呵呵 想變利害一點 但其實又很怕自己變成SUPER WOMAE
不過似乎做每件事都認真  但是也要看開一點 應該會好點吧
雖然有些陋習難改...我會以劉德華為標準~他連演戲都可以改變走路方式~
所謂「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哈哈哈~

慢慢更正漫不經心 優柔寡斷 沒有三思而後行等等....maybe還有很多吧~
不過還是不喜歡盜版低感覺,因為我連CD都會買正版低ㄝ0.....0
振作振作振作~~~~~~~ㄏ阿˙~~~~~~~~~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