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是想睡覺,是我可愛低雙眼好乾好乾喔~
眼一乾就會個頭很緊@@然後很緊就會很煩~
很煩就會想生氣,想生氣就會想翻桌~
好像劉文聰喔~~哈哈哈哈哈
其實應該是沒睡好吧~
加上又有人在耳邊不停地跟我說話...
都有聽進去喔:)呵呵~~
因為我知道她是為我好,要快點學會那組明星經典組~
緊實 緊實 緊實 鎖水 鎖水 鎖水
可能是之前都沒在用保養品,所以對保養都沒有任河滴感覺~喔呵呵....
可是降子不行~一定要會~不會就是自己沒準備好~
腦袋瓜兒也有幾年沒好好用了...好想幫她上點油喔...
很新~要好好用~恩...有時候覺低~ㄟ...那ㄟ阿ㄋㄟ...
真低不是故意不去記低@@為什麼每次一看,都會不小心睡著...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不行~~~~~~~~~~~~~~~~~~~~~~~~~~~~~~~~~~~~~~~~~~~
我才不要睡著~~~~~~~~~~~~~~~~~~~~~~~~~~~~~~~~~~~~~
我要背起來~管他精油 保養品 什模茶 要記起來
恩!要找一個好方法記住~
惠一個就會其他低了~試預期告訴我低~恩
沒問題低拉~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