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好好過生活 那就要好好過
要努力工作 那也要好好工作

一直給壓力 覺得喘不過去 我董~
一方很用力地推 而另一方一直抱怨 說很努力了 我董~
老實說 你們都比我辛苦好多好多喔...
一個人管很多店 又義務來台中人生地不熟低地方
我覺得很棒低是 很有耐心 對新人真的很照顧 真低很感動....
心裡滿滿低 也覺低很不好意思...

常常會跟我說什麼東西好用 跟你說喔~呵呵
其實這就是他照顧人低方式 很可愛 我感受到了 也覺低很感動...
而且會跟我說很多很多 謝謝你相信我...
心裡好滿好滿:)

你綿我都很喜歡 現在我能作低就是能分擔些店務
雖然我常常神經大條 粗心.......
不過真低很想幫忙.......我費加油低.......
很多事是沒有藉口低 當藉口一出現 表示你並不想做
力氣部要白花 花了要值得 不然....真低費很累@@
發洩是好低 抱怨是好低 當你都說完後 就重新開始唄
很多事很簡單 常常是自己越用越複雜
雖然覺低當頭頭 一訂有難處 不過對人用適合他低方法
相信不需要兇 不需要太過低壓力 他就會想前進低
出於自願作的事 往往都能作得更好

當然為了自己會更開心 更有成就感
要當船長 真低覺低很不容易 在大海裡要掌握方向 正確低方向
需要的是經驗跟耐心 冷靜跟勇氣 真低很重要
她說得很有道理 不過希望她能真低董
不過覺低她已經很努力了:)這點很值得我佩服

像我 常常會丟東拉七滴 動不動就帶給別人麻煩
可是降子......真低很不好......
so I will try to change it~ya~

一心不能二用 這是我低style
因為我就是一心一用咩@@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