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面試一共有三個人,其實很緊張耶!
但表面上還裝鎮定,心想:不行!現在表現出緊張害怕的樣子,就輸了~
因為另外兩個人看起來好厲害,我心裡想:我的媽壓~~~我一定沒機會!
原來出去面試的感覺是這樣,外面的競爭一定更激烈,
今天算是學一個經驗!雖然還是會頓頓的...
真的一緊張,整個腦袋就會完完全全的放空@@
這點真的很煩耶...

有好多事我真的要學,套一句日劇-神啊!請再多給我一點時間~
時間~第一次明確感受到時間不夠用~
是想做很多事的時間~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這句話說滴很實在,
NIKE的廣告詞"Just do it!"
跨出第一步是最難的,不過跨出去之後就會發現,
ㄟ?!其實也沒想像中難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