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自己的親人,是高中同學-玲 的父親,因為生病的關係去世

似乎生病很久了,前兩星期在msn碰到,得知了這個訊息...

當下 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他,因為親人的離開,我想...一定會非常非常難過....

另一面  跟病魔的軀體 終於能得到解放了~所以也許是另一種解脫....

今天早上去幫了忙 ,但卻好像什麼忙都沒幫到~同學的兩位朋友特地從台北搭車來(真的很有義氣~連我都覺得很感動~)

其實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喪禮 連阿公的...我阿母都不讓我去...

長輩有時候都會有一種莫名的堅持~我不懂....

我跟另外兩個朋友-雲&婷幫忙收奠禮、拍照

擔任拍照的是我,但是這種情況怎麼拍都不對勁,你會想:我拍了~親人看了會傷心嗎?還是....?

該拍什麼呢?喪禮行程~但是對於他的親人的意義又在哪裡呢?

也許是記錄~但是今天的相機總是不知道該甚麼時候用...但是他都說要攝影跟拍照~

所以還是好好做好了!!

玲的父親是軍人,所以有很多老兵來攆香致意,老戰友&老朋友 即使行動不太方便還是來送最後一程了

中間有一些莫名的選舉人來上香,不知道為什麼有種感覺不是很舒服.....他們是帶著敬意or為了甚麼呢?

只要是善意的都好~但有些感覺真的很怪,也不喜歡~!!台灣的政治選舉真的病了!!唉~~呼~~

玲念了一段感謝文-主要感謝父親從小到大的照顧,內容中的父親,對人很好,常常說不要跟人計較,即使眼睛不好,還是說沒關係 有放大鏡可以看啊~

感覺很有包容力跟慈祥的父親,講著...座位上有老人家哭了~

當下我也覺得好難過,好像自己的親人離開了,也為玲覺得難過~當下眼淚真的.....

原來人走了,就是這麼突然地~

玲的爸爸祝福您在天國開開心心的~您的女兒很棒!!best w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