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是系上滴學姊,一切是那麼不可思議,
原本一直不抱任何希望滴~
當然現在滴也是那麼認為,如果第二次面試過了,
真滴超感謝娃娃體大師~~~~你真是我生命中低貴人~~~~
如果失敗了,至少你教了我會畫一張能見人的海報(超感動~~~~)
回頭看以前的字...ㄟ...媽媽咪壓!
是鬼畫符吧...呵呵呵~~~
今天跟我一起面試的是一個哲學系研究所滴人,
他一開始非常緊張,搞得我也被弄得小緊張...呵!
不過還ok拉~
嗯..真應該學學畫一些簡單的插畫,
我想小花,笑臉那類的,是可以handle的~
It is a magic day~
常常要聽我在雞講話真是對不起壓,/*.*
難怪以前廖仔都不曉得我再說什麼,呵呵~~
唉~常常帶給別人麻煩...
謝謝你們拉~my friends~莎朗嘿喲~




Merc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