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說:恩!我一定不能再出ㄘㄟˇ,可是每次越小心,問題就越大...
外送的糖要8分,我沒看到最後一行,我真滴是瞎眼了...
瞎眼~~~~~~~~~~~~~~~~~~~~~~~~=.=

以後絶對不能再這樣急性子...
老大說的沒錯,不要再加油了,根本是火上加油...
其實聽完心裡很sad...唉..................

今天生意超好,是平常的2倍(有快500杯~),真的很驚人~
不過有一點點小累,可是生意好,其實挺開心的,就不會一直閒閒的,
當然每個人都想要很閒,不過人多一點,才可以訓練一下~
有句話:生於憂患,死於安樂!
實在非常貼切!

心裡會想,唉...我不適合這份工作...
不過這根本是藉口,真的想做好一定可以的!!!
別人都行,你憑什麼說不行,
恩恩!!真的要再拼一點~~~
以前都有老師在拉著往前進,
唸書就是要靠考試才會念,
這種想法真滴很被動...
念書跟考試也許可以蒙混過去,
可是做事情就不能這樣,
現在要靠自己的力量,一步一步往前衝,
不能給自己任何藉口或偷懶的理由!!
不然帶給別人的困擾真的好大...
也許老鳥應該教我們更多更詳細,
不過,自己積極,細心的學似乎是更重要的,
今天外送弄錯,真的超級抱歉的>.<
唉.........................
...........................
...........................
...........................
(無言...)

老大似乎很討厭我耶...
不過他也的確是就事論事...
It's all my fault...
上次珍奶事件,sorry...

不過我真的很怕外送T.T
因為好黑喔...而且都怕把飲料打破...
小宅是我唯一知道的一家...
多虧老大叫我去,才知道路的,
我想這也是一種訓練吧...

還有我這人就是死鴨子嘴硬...
你不說話,我也不說,
因為很怕說了,你不理人...

一直問,珍滴很SOORY,也覺得自己很番~
因為我最不喜歡很番的人了~
可是不問,不確定,這樣做錯很糟糕的,
算了,一切似乎又是我不夠機靈的問題...

最近的我真滴好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