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真的很好相處~是好人嗎?目前的我不這麼認為~
應該算是沒有可以填滿生活的事吧~
不過上次他幫我理那些貨,真的超級感謝~
這裡記一筆嘉獎~哈哈哈
聊過好幾次~發現 恩 果然是我想的那樣子ㄉ人 呵呵
不過他常常會被騙錢
常喊著要省錢卻一直在花錢~真低很妙(這點跟我很像~哈哈)
可是買又是高檔貨,莫名其妙被女人薛了一筆錢~
這就是甘願作甘願受吧
不過她如果很美~能讓男人降子也算她利害~呵呵
今天金玉說這就是所謂低相欠債吧~ya maybe
她說很多男人寧願會花一大筆錢在女人或情婦身上
理由:我喜歡~
恩~很充分的理由
降子的事就曾發生在我身上~

很多事似乎都沒有解釋的理由
過問太多 又能如何 當下 愛就愛 過去就讓他隨風飄吧
有時候覺得時間很像風一樣,東西仍在 只是風把他帶到另一個世界了
有一天,也許他會再回來吧~呵呵
像哥倫布繞地球~發現原來地球是圓滴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