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不知道為什麼覚得,ㄟ!頭髮有俏俏滴了ㄝ~
本來想說忍住一定要留長一點再去修,
但看到那間剪頭髮還是...雙腳踏入了...
本來想說,好!!就只剪頭髮!!結果是店長幫我服務~
其實他人真的很親切,也很有耐心~
所以最後我被他說服,"燙頭髮了"....就降子踏上不歸路 呵呵呵...
其實趟完根本不是縮毛矯正趟,那郭叫離子燙~
這輩子從來沒想過要燙離子燙~沒想到是在被拐騙的情況下~阿~~~~~
燙完後~其實是有覚低哪裡怪怪的拉~
回家有人跟我說...喔~~你果然是真心好友~~
隔天上班~果然受到大家的注目~很像動物園突然來一個新朋友~
大家會圍在一起看~討論一下~會有人說可愛~會有人說很奇怪~會有說ㄟ~
就降子第三天~不過事不過三嘛~哈哈哈(希望明天沒事....)

小丸子 魔女宅急便滴魔女 有型的玉米鬚燙  裝年輕的清純女孩(ps.我真低沒有...而且真低燙壞了)
還有經典的江惠又出現了@@~喔呵呵喝.....
目前小丸子票數奪標~~~第一名~~~雖然是第一名卻不覺低是什麼光榮的事情@@

以後我再也不要隨便相信設計師了拉><阿阿阿~~~
要不是我頭髮留得快...不然我應該會請假不去上班吧@@
記得我小時候有一次剪得很像韓國人的髮型~那應該是最糟低吧~呵呵
所以這次ok~還ho得住~

親愛的頭髮~推不起~我不應該折騰你的~
我再也不會亂動我低寶貝頭髮了拉~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