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星光幫,也是楊宗偉宣布要退出比賽,
其實當一個人做錯了事情,能勇敢承認真的很不容易,
而且又是在眾人眼光的大舞台,

小美說了:站在舞台上其實壓力很大,接受正面的批評,也接受更多負面的批評,不管怎樣都是要接受...

因為你站在舞台上,接受了觀眾的掌聲與批評,人紅了,你享受到那份掌聲時,相對的,你也必須付出~

壓力 背後的一些因素 種種一切都會影響到一個人的態度或想法
但是,原本的自己想追求的那份夢想是不能放棄的,

突然想到今天上課的時候,我跟一位算前輩的同事演練,她的語氣也不是很好,(一附就是現在要作什麼?喔!練習這個喔~降子喔~)
所以我一直在笑,天阿@@怎麼會有人把產品講得那麼痛苦@@,所以我就忍不住問她:你是不是不開心阿??
他回說:因為你一直笑,我不知道要怎麼跟你說
我心理一驚:就想是你低態度,屌而郎當低@@
又關我屁事喔!!結果我突然想到,有人跟我說過,做事的時候要正經,不要嘻嘻哈哈低,因為這個念頭閃過,就開始正經了,超級認真聽她說,我介紹給她聽的時候也相當認真,
(不過也謝謝她提醒了我一直以來低缺點...@@)
介紹中,她就講一句:對嘛!練習就是要認真練習
好~這點我真的會好好改進的...工作是工作 上課是上課
唉~我何時才能變成正經低人,那ㄟ阿ㄋㄟ
喔呵呵喝.....
只是,自己沒有先管理好自己的時候,請不要亂吠,
當你上課也一直再打瞌睡低時候,please別亂吠


看完楊宗偉的真心道歉後,也哭得悉哩花拉...
事實存在 但光用眼睛是無法看透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